close

段考日........

早自修原本說要在考前最後衝刺一下國文

結果拿著課本跟考卷在跟後面的朋友打哈哈

所以在考前就完全放棄了! !明明就是讀最多的.....

上面兩大題生字+解釋空了一堆

還好選擇寫的蠻順的

第二節自修課在寫說學題本

寫到在畫畫而且還是亂畫

畫自己的不夠還畫到別人的書上

整個超混亂! ! !

第三節考數學的時候有一題

我列了一堆式子還算不出來,重看了一次題目

結果發現第二個式子就算的出來了! ! !

後面根本是沒必要的,浪費我的時間

還害我最後一題沒寫完

午休拿著社會課本+朋友的螢光筆發呆20分左右........

然後我就睡著了.......

所以就連社會都吃土了! ! !

最後一節寫作題目是<大自然的美麗與哀愁>

看到當下整個腦袋空白

發呆發了15分左右,隨便寫了兩三句組成兩三段就開始睡覺

監考老師是我們體育老師

他整節課站的位子剛好會讓我邊想邊看向窗外的時候一直瞄到他

所以整節課一直有股莫名的壓力........

還有我旁邊那位同學字很大又寫得很多

寫的整張作文紙密密麻麻的

我轉過去看窗外的時候看到在內心想:老師一定會改得很煩躁

----------------------------------------------------------

完全沒有考試壓力的我

完全沒有段考感覺得我們班

完全無法進入認真模式的一群瘋子

我的世界真的是..............超好的!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