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到了第二天還是沒有進入考試狀態.....

早自修完全放棄理化在讀健教

第一節考理化

前面兩大題用猜的猜完,後面非選只寫了3題

第二節健教可以說是唯一一科考得很順的

第三節英文

考英文我一直以來都是用猜的

不過這次可以用猜的只有26題

整個超悲劇的

考完英文後聽到很多人說考完了......

內心:每次都這樣把英聽無視掉了呢....

不過上面那是正常的反應

不正常的人就會說:要放暑假了,要過年了,畢業快樂之類的.....

不過這都是每次考試的例行了

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中午吃完飯後開始吃橘子結果吃到最後一辦

就有人很順的把它拿走然後往嘴裡塞.........

我的橘子!!!把我的橘子還來!!!

之後在搶奪橘子的過程看到我們班有幾個男生也在搶橘子....

呵~真是一群好基友!!!

不過之後想一想,我在幹跟他們一樣的事

或許自己覺得沒什麼,不過其他人會如何腦補就......

那群男生好像也沒什麼,但經過我的腦袋一切都不一樣了

 午休跟朋友聽音樂一人帶一邊耳機

之後我們兩個的行動就一直維持平行<<不勾到耳機線的最好方法((但看起來很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