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段考了.......

完全沒壓力的某人跟完全沒壓力的家人

昨天發完段<考前2天到數>之後就被我爸帶到享溫馨唱了5個小時的歌

順便幫我哥還有我姐慶生......結果12點多才回到家

早上好不容易硬撐5點半爬起來,準備開始讀書.......

但.......翻開書包後我第一眼看到......地理講義! ! !

阿........我功課沒做資料也沒查........用了1個小時處理完它

我的國文還是沒背完阿.......誰來救救我阿! !

-------------------------------------------------------------

 事實證明學校不是一個好的讀書場所

因為.......干擾的東西更多了從一台電腦,一台電視,手機還有幾本小說

變成一群在旁邊亂的男生跟一個可以跟我從課本裡找到許多話題的瘋子外加一群損友

在學校能認真起來的時間只有入學後第一年阿........在跟大家完全不熟的情況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