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2天了......昨天讀書的唯一進度背完國文默寫+一課解釋

今天早上起床乖乖的要讀書了

但.......我打開書包第一個看到的是.......小說! ! !

完全就是在挑戰我的意志力

當然我沒那個毅力

但我才翻了2頁我爸就開門拿東西......順便把書抽走

阿.......老爸起碼讓我知道後面的女王跟騎士是在搞什麼東西阿! ! ! !別走! ! ! !

誒.......好吧......開始讀書

1個小時後.........

我想我大概讀了........有20分鐘吧.......

之後老爸說要出去跟朋友拿東西問我要不要去

答案是理所當然的.....我一點都不想待在書桌前

 完全沒有認真讀書的打算呢........出門去~~~

--------------------------------------------------------------

好! !既然沒有要讀書了.......那我們來說別人的糗事吧

 我哥今天生日滿19歲,結果我爸剛剛叫他去幫菸

店員一直不相信他成年了,之後還是一個認識我哥的店員看到才解決

我一直都不知道我哥長的這麼可愛呢! !可愛到看不出年紀(笑

還有就是.......我下面也要吸,上面也要舔,好忙喔~

大家會覺得這句話很邪惡嗎?明明只是在吃冰而已呀! ! !

好啦.......我爸在瞪我了,我再繼續去書桌前發呆吧!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