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段考了! ! ! !

阿......好快呀<<妳現在是在感慨什麼的!?

既上一次瘋瘋癲癲的段考日後我親愛的朋友(?)從我的左邊移到我的後面了

然後我的學校生活多的好多陰影.......樂趣!?

上課做蠢事,被從後面攻擊,上課聽音樂,要睡覺被吵醒,考試作弊(劃掉!!)的次數增加

這全都是多虧了那個瘋子! ! ! ! ! !<<從驚嘆號的個數就知道這件事比段考重要

好! !不管怎樣上面那堆字只為了證明一件事

老娘這次段考完全沒在上課! ! ! ! !

好啦!!事後在這裡說什麼都是來不及的,要趕快去讀書才行! !

過.......我真的捨不的離開96的生放啦! ! !

就算邊看邊抱著國文課本也認真不了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很多人下禮拜要段考的原因

今天被踢出來的機率還蠻低的<<在打到一半的時候被踢了呢

96妳在不快點結束生放我這次段考吃土是吃定了啦T^T<<自己不認真還敢說

以下報告讀書進度:

國文:40%

英文:10%

數學:80%

社會:30%

自然:20%

最後請大機無視[<<以及後面的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