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國小同學難得的聚餐

同學A:感覺妳變的比以前更奇妙了

我:有嗎??(OS:比以前更奇妙??我以前很奇妙嗎??

同學B:有!!一定有!!

........我很奇妙??我很奇妙??我很奇妙??真的嗎??

-----------跑去問我家親愛的小柔柔跟小柔的分割線--------------

我:嘛!!我很奇妙嗎??

小柔&小柔柔:對阿!!很奇妙!!

我:哪裡奇妙??(OS: 雙胞胎的默契不是這樣用的

小柔:剛剛問的問題

我:........妳比較奇妙

小柔柔:哈哈哈~~幹麻問這個阿??

我:因為XXX跟OOO說我比以前奇妙,我以前很奇妙嗎??

小柔柔:差不多吧

我:差不多是啥??

小柔:跟大家差不多,都怪怪的     ←小柔柔的人體翻譯機

我:哦....是嗎...

----------打文時的分割線------------

小柔:小禎你的確蠻奇妙的.......

小柔柔:(點頭

我:又哪奇妙了?!

小柔:上面的分割線不過移到隔壁桌而已幹麻打這麼長一串阿??奇妙的分割線

我:......那我改成向隔壁桌移動的分割線有比較好嗎??

小柔:還是長的很奇妙......

小柔柔:的確很長,不過我們那天話題結束的點也很奇妙阿!!

我:好像是被誰打斷了吧?!還有世界上只剩奇妙這個形容詞了嗎?!((崩潰....

小柔&小柔柔:大概吧!?

我:真正奇妙的是你們阿!!!!!!!

 

 

 

 

結果到最後我還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奇不奇妙.....

算了!!起碼我知道我身邊的人都很奇妙......

物以類聚......

腦海閃過這個詞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