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姐在聊天......

聊一聊之後開始亂

我:蛤?

姐:啥?

我:什麼?

姐:What

我:何(日文:什麼)

姐:무엇(韓文:什麼)

我:........搞屁阿!!!

姐:(狂笑ing)

-------------------------------------------------------------

姐:我的皮帶呢??

我:.......不是我(裝無辜

 

姐:你有沒有看到我的耳機??

我:厄......沒有(在我口袋我當然沒看到

 

姐:你穿那件是我的衣服吧!?

我:.....誰知阿!!它放在我的櫃子...

 

姐:死小孩!!你又偷穿我的鞋子!!

我:我正大光明的在老媽面前穿出去的,哪是偷穿阿!?

 

姐:不要亂抱我家寶貝

我:誰理你阿!!他是我弟耶!!

(我家小狗:要吵不要把我扯進去! ! !

 

完全混亂的姐妹倆~~~~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